鱼肉糖

儿童节后续

注:可以和之前的儿童节一起看,也可以单独看,不影响阅读。



在正气山庄住了一晚的戮世摩罗打着哈欠走出房门,眼见小小只的俏如来正坐在院子里摆棋子,小腿不够长,在椅子上晃晃荡荡。戮世摩罗心情大好地跟大哥打了个招呼,“俏如来早啊~”

“小空早上好。”俏如来乖乖巧巧的也跟弟弟打了个招呼。戮世摩罗看着故作正经的大哥,对大哥起了逗弄的心思,抱起俏如来,问他:“俏如来,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好好回答。”

俏如来睁着一双大眼,“好。”

“这个家里你最喜欢谁?”

“最喜欢爹亲娘亲小空和银燕。”俏如来毫不犹豫地回答。

“......”戮世摩罗无语凝噎,心想,你这碗水端得可真平啊,一点水花都没有。“只能选一个呢?”

于是他看着听到这个问题的俏如来纠结着皱起了眉头,想了好久好久,大概有他数完两罐棋子这么久。俏如来抬起头问他:“真的只能选一个吗?”

“对,只能选一个。”

得到肯定答案的俏如来顿时两眼泛起了泪花,张皇无助地扭着头想找其他人的身影,“呜......我不要选了。”

奈何戮世摩罗心如铁石,得不到答案不罢休,把俏如来锁在怀里不让他乱动。“为什么不要选?你说我最喜欢小空了。”

俏如来伸出手推开戮世摩罗,心里委屈极了。每个人我都喜欢,为什么一定要选。

此刻戮世摩罗内心五味杂陈,为什么你就不能有一次选我呢?俏如来现在人小,力气也不大,但推开他的动作还是让他内心一顿。看着俏如来一声不吭跟自己置气,整张小脸布满泪水的样子,戮世摩罗暗暗自嘲,戮世摩罗啊,你跟他较什么劲?

“大哥!二哥!”小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在此时戮世摩罗的耳中宛如天籁,把俏如来这个烫手山芋丢到弟弟怀里,说道:“小弟,你来哄哄。”

雪山银燕让大哥趴在自己怀里,摸摸他的后脑勺,“不哭。”随即又问:“二哥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戮世摩罗摸摸鼻子,不太好意思跟小弟说自己逼着俏如来回答“全家你最喜欢谁?”这个幼稚的问题,难得有些词穷。

俏如来只静静地趴在弟弟的肩头,眼泪渐渐止住了,他抬起手抹了抹小脸,在弟弟怀里扭动着身子,转向了戮世摩罗。

戮世摩罗对上他还湿盈盈的双眼,眼睫毛都因泪水黏连在一起,心虚地扭过了头。

“小空。”俏如来叫他,随后转头又叫,“还有银燕。”两个弟弟见他有话要说,都专心的看着他,“我最喜欢爹亲娘亲小空和银燕了,只选一个我真的做不到。”说到这俏如来鼻头一酸,差点又让泪花冒出来,“但是我们是兄弟,我们同气连枝,世界上再没有什么能比我们更亲近了。”

兄弟......和血缘。

戮世摩罗低下头,期待已久的答案就这样轻飘飘的落在耳朵里,反而让他有些无所适从,好像刚刚在这里落泪的人要变成他自己了。我可是修罗帝尊诶。戮世摩罗握住俏如来的手,小小的。“对不住,大哥,我刚刚不应该这么问你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俏如来终于开心起来,浅浅的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一旁在状况之外的雪山银燕听到大哥这么说,便轻而易举地想到了刚刚大概发生了什么事情。他伸出右手,握成拳头和两位兄长对拳,“大哥说得对,我们是兄弟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